#殇凛杀circle#复健练习

正文前边碎碎念:好久没动笔了,今年准备复健,要根治以前写作的毛病,改变写法和文风开始。
以前的墨叹坑就坑了。欢迎对比233。
————————————————————————————
【走吧。】
凛雪鸦没有动。
【怎么了?】
凛雪鸦抬起头来,看着殇不患。
【我后悔了。】
【哈?】
殇不患顿时一头雾水。他感觉他已经快要被这只鬼鸟搞死了。阴险的诡计没中招,凛雪鸦最近颠三倒四的表态让他觉得好脾气都不抵用了。
【就到这里吧。】
凛雪鸦说得心不在焉,殇不患感觉他应该又想多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
【那让我把你送出去。】
他们还在鬼殁之地腹地,他凛雪鸦就算要放弃,也不能现在。
凛雪鸦抬头看向殇不患,质问了一句:
【带着我,你很烦吧?】
凛雪鸦的强迫心越来越严重了。殇不患开始打量身边这个跟随他逃命了几百年的、前绝世无双的愉悦犯/偷心贼,真是,自己当年到底是哪里被他迷住了。性格恶劣,以前自己怎么想都觉得不可能会和这种人为伍同行。
殇不患想着,如果老子要扔掉你你早就被我一图鉴解决了……
奈何凛雪鸦怎样神棍都行,他刃无锋是抵挡不了凛雪鸦变得像女人一样神经敏感兮兮的样子……他被这个偷心贼迷的神魂颠倒的,可不包括这个“我和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的模式啊。
【啊,对啊,超麻烦的,所以你给我走出这片鬼地方,不然你要是死在这里了,以后每年给你上香我还要回来这鬼地方才是真麻烦……赶快给我起来!】
凛雪鸦听到男人粗糙的安慰和鼓励,脑子出现了一点清明。他看着殇不患,自己喜欢的果然就是这个男人粗枝大叶化繁为简的样子,让他特别中毒。殇不患不仅让他刀枪进不得,还反过来包容他,说着守护他的话。
凛雪鸦觉得,殇不患就像他烟斗里的鸦片,可以治愈他,也能背叛他。这个男人,若是有朝一日想要背叛他,他是必死无疑的。
所以突然间,凛雪鸦又想起杀无生了。

评论
热度 ( 6 )

© 雪地里行进着的切嗣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