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第一集牧对舞香姐的这段自白
现在回想才知道那不是指【喜欢同性】的意思
而是【喜欢上了一个直男】
那个时候牧和主任谈过分手了吧
所以不是变gay的意思
而是喜欢上一个无法回应他感情的人
让他痛苦
第一集结尾分别时牧说的【我们很不一样】
其实指的就是他自己是gay
但春田是直男
他也没有办法呆在不能喜欢自己的喜欢的人身边
第一集过后牧喜欢春田的事应该就被主任知道了
春田偷听到的是主任不能接受牧对他解释的喜欢春田的原因(虽然我也还不清楚具体会是什么)
牧应该告白失败过后就一直准备着搬走
给春田忙完铁平哥的事一开始是朋友帮忙 但没想到促成了他和千珠 让他变成单恋得更加彻底 然后他就打算退出

——————————————————

牧第四集对春田教育说的【你对部长态度这么暧昧,也是不好的(春田说我很明确啊没有不清不楚的)那部长明白你的意思吗?你没有和他交往的打算,不会把他当恋爱对象看待,这些你都明确讲过吗?有话不说清楚,这根本不是温柔的表现。】最后还给了牧一个表情特写。这段其实也拍的挺直白了,这些话就是牧想跟春田说的,春田拒绝他人示爱的心思部长不明白,但是牧已经明白了。不用春田这么跟他说,他也知道该退出了。牧只是顺手打捞下部长。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雪地里行进着的切嗣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