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春季日剧——行骗天下jp/信用欺诈师jp ep06(更新工事中)
第六集很绝了 恐怕就是legal high第一季9、10集仙羽化学案起因的变形 强占山青水秀的传统村庄的黑心企业建立了污染工程 妈的不能再统一了 达牧也让我正式确认就是古黛CP的翻版 正义感爆棚的小朋友在穷游(?)霓虹的路上不断发现可怜的弱势群体一次次打脸回老巢搬救兵(真知子你怎么又出去揽案子了真知子)然而能搬动达子出山的条件只有一个这次有没有大鱼可以骗一笔大钱(古美门也就比达子有节操一点他本职还是律师拿的是合法劳动报酬)小朋友也是万年实名制diss达子是个【性格很差 玩弄人心的女人】(诶这句话怎么有点如雷贯耳)达子也日常嫌弃小朋友(小朋友基本等于晨间剧这个外号了)p3.4即视感是什么太明显了……【不是钱的问题!是夺回故乡的战斗!】等下 我又感觉有点如雷贯耳……
同个编剧 所以我感觉行骗天下jp可以当李狗嗨的后传了 一个当古美门(法律)也搞不定的世界就交给达子(劫贫济富?)了 要不两剧来个联动吧找达子背后解决客户对手的古美门事务所 我日 那古美门研介不得得意上天 终于请到长泽雅美了……
最后一张放出我东出奶爸神颜 图质很渣只有人好看

评论
热度 ( 10 )

© 雪地里行进着的切嗣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