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春季日剧——贷款买下了男朋友 ep06
另一部现在的周指活 这个更痛苦 等了一个星期也只有二十分钟的一集🤦🏻‍♀️
故事是绝对的纯爱了 前台白领女主买了一个背高利贷的小狼狗(其实也不狼) 通过把小狼狗的高利贷背到自己身上的方式获得一个真人沙包 支持各种使唤和暴力()
但是其实女主很lucky的获得了一个池面又体贴的沙包男友
从一开始就能感觉到他对女主的宽容和温柔 了解女主的【动物森林】理论 并全力以赴的成全女主和她的精英男友的婚事
当然 他就陷入爱情了啊!(爆笑)
第六集这句【我不会让你暴走的 你的愤怒和压力我来承担 你只需要在你丈夫面前一直开心地笑就好了】——
这他妈什么梦幻告白啊——我天 谁听了不想和这个债鬼远走天涯!(喂)女主也动容了 所以她的掩饰方式就是又狠狠给了沙包一拳……可是沙包还是继续跟着她还一脸笑容
——其实这也是个经典的抖s和抖m的恋爱故事(。)
第六集结尾女主果然翻车了 精英男友求婚后接吻时居然【期待的是他的面容】 哦我的上帝这什么经典走向百试不爽 当然同时另一边也发生着这种情况……
不知道编剧最后会不会给男女主在一起 不过第七集预告来看沙包好像是财阀二世【二哈】这么玛丽苏我完全磕 真香……(流泪笑)

评论
热度 ( 5 )

© 雪地里行进着的切嗣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