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春季日剧——崖っぷちホテル!(岌岌可危酒店)ep05
第五集太多户田的颜值巅峰图 就是怎么都截不清楚 气死我
这部剧很简单 CP也都组好了超好磕 前台凶狠表情胖子&只会说日语的外裔小哥组合 清洁部中年夫妇漫才组合 新上线的总经理&清洁新社员组合(川荣年下可以说超好吃了)当然最可爱的还是厨房组啊 傲娇前总厨×纯热血天然甜品师【p3】 果然是美波萌死我 剩下的还有思念上任总经理多年的酒吧御姐 因为现任经理是上任经理的女儿所以多年无心认真工作 这种感觉 我懂!(你怎么就懂了喂)看着真爱和他人的孩子要和自己同一个屋檐下怎么样都会感到一种【被灼烧的感情!】(你醒醒)
其实剧情比较一般 全靠厨房组发糖 因为我觉得我是不可能看到经理组盖章了 我昏倒

评论 ( 1 )
热度 ( 3 )

© 雪地里行进着的切嗣喵 | Powered by LOFTER